星期日, 7月 29, 2007

2007/5大圖輸出加後加工/大學推甄/服裝設計/longer/和平高中
這位高中女同學來找我時距離考試時間只有4天
我的媽呀
而且她軟體只會word

不過我快速了整理他的創作後
她還把圖片帶來我在旁邊告訴她如何DIY自己作品
第二天
我請她將所有資料彙整
就用單面的輸出方式加一些小手工
她就用word排出他作品集的企劃
我轉成pdf 印出來時

我覺得少了些什麼
就去後火車站
買了些材料
她自己弄了一下
首創
大圖輸出作品集就出現了10公尺 x 30cm
要是攤開來 包準讓評審老師有個視覺的震撼
夠嚇人吧

後來當我打電話去問Longer他考上沒(實踐服裝設計)
她不但考上了
作品集分數還得了大概是九十分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像是85分才對

betiti 提到...

哈囉!! 真替你們開心ㄋ~~^_^

大家都為了最後的作品在做無限的努力

最後不管怎樣都是感動的~~

我自己本身是做創意甜點

我也希望可以做一個自己的甜點目錄

嗯 ~~~ 加又加又(小丸子的說法)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