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08









政大新聞研究所/ 贊助/ 趙大攝影師/ 精裝/ 裁切/
作品集設計

這本畢業班冊
趙大攝影師介紹他的朋友來印的
內頁獨照的風格
是我很少見過有畢業冊有這樣水準的攝影作品
內容看不出來是非本科編的
因為有點像ppaper的風格
封面風景的拍攝
更讓我覺得這是一所老外的學校
怎麼可能政大有那麼美

李同學很誠實的告訴我他們的預算有限
他也給我看了許多家印出來的打樣
他本來以為數位印刷就是那樣了
我也沒問啥
反正做這行早就知道騙不了人
誠實一點
印給人家看才是
贊助的方式
我和他商量把自主印的logo放在班冊背後
他非常爽快的答應了
直到畢業典禮前一天
拿到台北車站交貨時
才發現
師父裁錯位置了
怎辦
重作阿
發現不對的當下要立刻和印刷廠說(這是一種商業道德)
因為我已經拿走了
照理說
印刷廠是可以不負責任的
幸好我和他們熟
裁錯太多了所以同學也不能接受
怎辦
就先讓他們拿去做謝師宴
其中有人在上面請老師簽名了
其餘的
最後都用正確的給他們
結案了

到現在
印刷廠的架子上
還有那做錯的30本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