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9, 2008




























橘/英國書皮紙/ 綁線精裝/ 中原資工/ iphoto 混種版/
我還沒做這行之前

從作品集到個性化
到經濟不景氣的
幾個端倪就可以看出
未來的畢冊一定是朝向
班級化 死黨、姊妹滔本

我去年去成大工設演講之前也和Wonda說了一個 他們學校做不到, 但不是做不到的作品集idea
就是
先把整本的視覺系統化定出來
依畢業主題分類出來
就會有 共同本一個顏色 組別本( 組別頁及個人產品頁)好幾個顏色
然後
再設計一個美美的包裝袋或盒把他裝在一起
在新一代會場上以接訂單的方式 或是限量銷售賣完可預購

結果
去年12月
中原資工攝影社林同學
先來問我做班冊的事
非常重視攝影的他
帶了美編先來了解要如何製作
結果匆忙會去做了幾頁
檔案超大
被我打槍後
我該乾脆去他們學校和他們說個明白
如何製作和轉檔
並簽印 25本的約
也了解了 中原攝影社的歷史
最後
我拿了iphoto 06 版本 和他們說
預算可以做到的範圍

他們很用心的去借了一台 Mac
照我的方式
加上acrobat professional 可以做pdf的抽換
把 iphoto 的版型發揮到極致

藍色的外殼是我送他們的
因為自己覺得少樣東西
不完整
這本又是我第二本的班冊
要好好的做
就犧牲一點利潤 把東西做到完整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