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2, 2008




























舊金山藝術學院服裝設計研究所/封面:亮光/蒙肯紙/燙霧銀+打凸/外盒:黑色翡翠皮/吸鐵/掀蓋/下抽屜/(打凸名片/ Flyer)+作品集=Personal ID system /作品集設計


第二次做服裝設計師的作品集有點怕怕的
第一次做的Passport形式的因為車縫線的外翻重作和寄到英國去的成本
加起來是賠本在做
所以我這次真的很小心

Queena 第一次找我時
問了超多的問題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師
為了是更加了解和如何配合溝通達到她想要的感覺和我所能做到的效果
(曾經因溝通不良,因為我說的裝訂不能達到,或是創作者聽不懂一直要叫我做,造成我不耐煩,就被同學在網路上吐槽說我態度差的事件)

第二次以後我們用skype和美國的便宜電話卡
來往溝通了一個月
交貨的時間也一樣押的很緊湊
因位製作物很多
所以不斷的在確認製作規格 和分頭進行
直到她母親去美國看她的畢業展的成果走秀的那天
裝訂剛好全部剛才出來配合著盒子
作品集一齊和她母親去美國參加她的畢業走秀展

不懂服裝產業的創作者
看到這本作品集會覺得做的好像餅乾盒
下方向抽屜的小盒是為了放布料而做的

當我拿給數位印刷老闆看時
想到只做4本做到這種程度時
都覺得做的很好了

後來知道Queena得到該屆學生中獲得去免費一年去法國的建教合作廠商的實習的台灣人(名額好像只有3位)時,真的很高興

她的製作物很多
也非常感謝她
這是我做過最多元件的作品集

從全部打凸名片的質感
到內頁紙張的選用和
作品集封面燙霧銀的效果、放布料的外盒的收放開蓋方式
全部都是尊重我的建議
和全程專案執行
加上她的規劃而做出來的

這份作品集包含了1.數位印刷公司 2.製盒工廠 3. 打凸燙銀廠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