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4, 2010

牛皮紙/皮草紙 / 打凹 / 蒙肯紙 / 傳統車縫線 /作品集設計/09年上半年作的畢業製作,也讓我知道連台北教育大學都有設計系。研二上學期(文化創意產業專題),我後來還向他的同學借畢制的作品內容作為我的課程作業參考資料呢!
就叫水果同學吧
那時我店面遊牧到公
館附近大樓內的商務辦公室,和同學聊起來才知道她家是種水果的,還記得和她聊到她家種的枇杷如何行銷的一些話題,也難怪她做了一個萬用的水果日誌、看到她的創意好像和她談代理權喔!因為她還有附幾個可愛的料理圖章(微波爐icon啦 杯子、湯匙),可以蓋上去就不用寫了,好貼心喔;相對的她要求也是很高的。
所以封面再經過挑選紙樣和價錢討論她決定用這兩款紙當作封面。其中皮草紙是我看過所有進口紙最貴的;但是只要摸過的人都會知道它為何叫皮草紙!幸好她只叫一張裁切後當封面。我還記得她做了兩次;第一次的圖檔解析度和頁面都沒作好,我幫她把檔案切好而且她也發現她製作方式不對!
值得一提的是,她製作的水果點心食譜卡上的照片,真是覺得設計師連作點心都可以做到這麼專業、而且用300磅的象牙紙用oce的機器印,整個質感就是贊!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