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12

噴白色印白紙上DAE social design的chen


真的很難以想像chen

能成功申請上並接受
DAE 的挑戰

說實在我很怕她在DAE陣亡

我忘了 chen
是怎麼連結找我印的
我知道她是念長庚工設2010應屆畢業的同學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
她 對於
作品集錯誤 這件事
都處之泰然 的永遠說 
好阿
恩 
喔 
哈  

好像
再大的事
也不會抱怨之類的 心情總是調整的很好 (我好羨慕她有很高度的修養)

來找我印

果然

她畢業的傢具
照片和她作的電腦的照片圖
因為螢幕色偏
和沒有拉實色階
暗部調全部都ㄍㄡ
成一個顏色 沒有階調可言

她看到 也是一樣表情
沒有很驚訝 也沒有很無力
就是笑笑回去修改


還是向她傳了一次 我師父和我說的
數位色彩真相的道
其他問題倒是不多
作品的創意也夠
到最後 把內頁搞定後
去我那時租在中和的倉庫
選精裝封面時

她好像
所有看到的效果都沒反應 也沒表情
和她想的也沒有交集

但她有看到我有印白的技術
她就問我

哪種白色的紙可以印白會一點點凸起來
我就讓她就選了
兩種顏色 灰色和白色 (灰色是和她說好的雨天備案 萬一不行還是要換意思是 印白看不到或是看不清楚)

問我白色可不可以 附著在上 不會吃掉
我當然要和她說 
我要試試看
印的過程當中
當然要先請後加工廠 印一小塊讓我看看可不可以

結果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就直接包成精裝殼了

這也是我跑過那麼多作品集中
第一個
用 白印白的效果 (不是打凹凸也不是燙白)


DAE後來都是要飛到荷蘭去面試的

回想起
很感動
也謝謝chen

我只記得
她男友陪她來她撐著拐杖來參加我辦的DAE 小聚會(因為她車禍扭到)時



她還是微笑著








沒有留言: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