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9, 2010

明志工設 / 精裝後DIY加工/iF概念獎
沒有進學校成績排名
英文也不好(他自己說的)
所以報考研究所時
只要是英文占很重的工設所的學校 (實踐、台科)
他都不能報
第一次報推甄 的作品集
還是被我念版面設計有問題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閉起眼睛來作(不然還是給他建議去找別家印)
但是
我還是和他說了要怎麼改 問題再哪裡的建議
結果放榜都沒上

再來找我印一本時
還要再報考國內幾所工設研究所(直考)
他和我說他和同學報的
幹掉全球5500多件作品
獲最後入選為IF產品概念獎 獎金2000歐元
我看到他新放進去的作品
當下就決定這本印出來的作品集送他
是為了鼓勵他
和實踐我送一本的承諾
他說他回去還要改造這本作品集
我沒聽懂也不清楚
後來他拍了照片
寄給我
才了解精裝還能這樣玩法
讓我也向同學學到裝訂創新的方式

交給他作品集時
我還是和他說

你不用再管你校內成績的排名了
快去當兵吧
好好把新一代作好
當兵回來補個英文
還有半年可以準備
要出國、就業、考國內研究所都可以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感謝 明志同學願意把設計照片和大家分享

Unknown 提到...

你好

我也正在準備作品集 要申請法國的藝術學院

看你做很多作品急都很用心
我想問一下 你大概是怎麼收費
我今天才要動工做作品 交件期限是明天二月
你大概需要多少作業時間?

我大概要做三分 多少頁還不確定

等待你的回覆 謝謝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