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橫式letter/找工作/打凸+燙銀/ SCAD animation/膠裝打釘/ epson8色輸出/ 霧光/ 作品集設計


怎麼可能
台灣的輸出中心老闆都聽不懂英文嗎
賀先生他說
他這次從美國回來除了辦私事外
最重要的就是印找工作的作品集
他還剩下一學期就要畢業了
趁在美國簽證居留一年時間內
可以在美國當地
實習一年
他說他找了好幾家
都說沒有Letter size印製
本來要放棄的
後來打電話給我
才把這件事搞定
我還一直說
怎麼可能台北這麼多家輸出中心
不可能不懂英文更不可能不能印letter size

碰到面的時候
很快的我和他就進入正式話題
他告訴我他的封面的想法後
我就把他原本來的封面
稍微改裝並想一下怎樣才會更好和變得更有質感
他認同說完全交給我來處理
交貨時
他已經回美國了

封面封底
我用的是
8色的Epson的輸出打樣機
上霧光後
我再拿去後加工廠
他只定了四本
我和他說
橫式A4無法縫線精裝
只在內頁釘平釘來釘內(現在是用綁線的

印出來的樣子
我不會說
綠的部份好像有點透明感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印出來有這種顏色
8色還是和我的四色機有差
難怪印刷廠都輸出作打樣
印的真的很細
加上打凸和燙銀的效果
讓平裝的作品集
也變得很有質感
和格調

他請他的女友來拿
我才看了一下內容
驚訝的發現
他大學是念數學系的

我在他的作品集中
看到他找到自己興趣的動力和對動畫熱情的power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認識他的時候
還沒搞出橫式超過A3+
牢靠的裝訂法
我也在印之前就和他說
是在膠裝後在打兩個平釘比較穩
不過現在
我已經找到解決的方式了

就像我當初把少量的膠裝
改成線膠裝的方式

應該都做的到
只是要不要去做而已

nox 提到...

您好:
我在網路上找了印後加工的公司.
一般只有接受名片印後加工..
想請問您.
若您願意.是否願意給我加工廠聯絡電話呢?
不好意思.麻煩您!

Unknown 提到...

不知道您的目的為何
您要作什麼好的作品集嗎
我有榮幸可為您服務嗎
是怎樣不方便

nox 提到...

您好:
我不是要繳交作品,
不過,是一本攝影集,
((..一推照片,不知道算不算攝影集..))
是拍給男朋友的。
我是自己接案的工作者。
也爾而會遇到想要製作小量印刷的客人,
但是,我找到的廠商在印後加工方面不接受小量。
看到你的blog我覺得你很用心,
也覺得你承接的作品,成品都很美。
所以想要把送給男友的攝影集重新印刷。
也是想要更了解成品的效果、價錢..等等。

ps.之前忘記google信箱,所以一直不知道你有回覆我,不好意思。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