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3, 2009


2008/荷蘭 TUDelft /台大物理/ 工業設計/ 彩專紙/ 打凸打凹/ 車線精裝/ 退稿/ 送一本/ 作品集設計

Rex人很謙虛
說話聲音可以主持廣播節目 超有磁性的
給我看他在易禧做的作品集電子檔

還是一樣流程問了他原來念的是麼
為什麼要去念工業設計
他說他念大學前是聽他媽媽的話
他還是把物理系念完了
這次他作品集內作品的企圖心
和他規劃 先考語文 快丟作品集 安心去當兵的留歐三部曲

很可惜的是
作品集
內容用了一些不正確不符合有幾頁他整本跳Tone的大黑字
被我拒絕了
當然男生應該不會因毒舌撒我鹽巴
但我希望他能成功
還是建議他把的作品
整體化 清楚化 系統化
還有許多編排的細節弄的更清楚
每個產品都有個小線稿放在Content介紹 和小圖可以放在 頁標旁
那時我還沒在易禧兼課
這同學還真聽話
他竟然完全按照我給他的建議
一次 兩次
的修正

到最後定稿前的版本
以他的背景和他家的經濟狀況
我決定他印的數量
加送他一本(要說是折扣也可阿)
表示我對他的企圖改變自己的努力精神致敬
他真的好認真喔
作品集好多細節都已經具備專業的水準了
因為我與有榮焉

在我交貨給他時
我知道他有用他那台繪圖板型筆記型電腦 畫了一台農業專用車 很棒
但是
我還是以十年前的工業設計師的marker技法
建議他還是多用手繪畫圖
因為
全世界只有1/3人在用電腦
不要太倚靠數位板和軟件
這個世界越虛擬
就會需要更真的東西

今年在他在軍中時收到他的好消息
真是為他高興
聽說他還有上另外一所RCA吧

Rex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布落格
就回我一下吧
我最後不知道你到底決定去念哪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後來他的台大物理同學還是學弟
有來給我印
說他去RCA了
不管如何
這兩所都是全世界的頂尖的設計研究所

Unknown 提到...

HELLO~ 好久沒有來看了部落格了!
我最後來TU Delft~
正在奮鬥中!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