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fromlulu
todavid.yangming@gmail.com
date11 April 2009 01:25
subject我考上台科大設計所了~
mailed-bygmail.com

楊先生:

我是之前託你做作品集的LULU

我已經考上台科大在職設計碩班了

謝謝你的很多建議,很有幫助哦~

希望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你~


以後還是同一個設計圈,希望有機會可以多交流喔!

               LULU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猛一看嚇我一跳..呵呵
哈囉..Mr. David Yang
我是LULU.
也唸過台科大設計系,
不過..作品集是我自己做的啦 ^ ^
很棒的分享網站, 加油喔!!

Unknown 提到...

所以這篇是謅的嘛??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