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芬蘭TKK/ 淡江建築/ 蒙肯紙/ 工地/ 精裝 / 腳踏車/ mini芬蘭同學會/ 作品集設計

Tommy 最後選擇印起來較暗沒有油光用荷蘭Oce機器印的作品集
為了讓他知道一些差異 所以先打了幾頁的樣給他看
他只投北歐2所學校
第一次有點趕先寄了一本,後來追加印的荷蘭機器Oce因為公司前幾天操了數千張的印量,造成顏色跑掉很多,數位印刷難以掌控的就是這樣,我能說什麼!
因為看起來內容有幾張建築照片
顏色都偏藍
每次交貨或打樣
他都在工地忙

他願意等我幾天 請我去試看看機器會不會恢復正常
我試了 可能機器色彩設定一定動過 還是沒辦法
最後我還是用xerox的機器印給他 他退回我用Oce印的一本
這本就要我自己吸收了(流淚阿 )

後來他的好消息通知我
我也安排了在芬蘭念工業設計的onza
和另一位考上成為 onza直屬學弟的Hsieh
在蛙咖啡 小聚了一下
讓他們分享onza 分享北歐學習
我也是好奇寶
問了一堆問題
也讓我感受到 onza還真有兩把刷子
聽tommy說
TKK要和藝術大學合併
這樣 不知道 芬蘭設計會不會更強

1 則留言:

ijdavid 提到...

TKK已於2009正式整合在Aalto大學之下了這樣會有更多的資源

最TOP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