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11

公費留學SVA繪本展投個票幫她拿村上春樹簽名




2011/10/16 

Hi  David大哥,

到今天我們的繪本展覽總算告個段落了
之前一直忙,所以這麼晚才跟你分享

展覽很成功,
你印的繪本,我同學每個人看過都說質感很棒

我開幕當天拿出其中一本來賣
定價$80美金, 因為想說少量製作的成本很高, 我手頭緊,看能不能回點本, 
但是這個價錢我也不敢期待真的賣的出去, 
畢竟去書店買精裝繪本也才一,二十元
三四十元甚至可以買本超厚的高檔畫冊了。
結果沒想到不到半小時就賣出去了
買主跟我說他是學fashion的,
雖然是童書,但是他覺得整體很具時尚感,很現代
儘管他是喜歡我的作品風格而想要收藏
但我知道如果今天不是裝訂的質感這樣好, 他也不可能捨得出那個價
其他來看展覽的人看過後,都稱讚我的書"very beautiful!"
因此想再次跟你說聲謝謝!


祝好

寄件者: David YangMing <david.yangming@gmail.com>
收件者: 
寄件日期: 2011/10/15 (六) 7:37 PM
主旨: Re: 這次的繪本展覽

嗨  pei
到你的消息
真是感動
質感也真是重要

有展覽的相關照片 
可以讓我放到網路上
和自主印的朋友一起分享嗎
(不會秀你的資訊的)


才要謝謝妳給我機會表現
有妳的內容
才有小小的成就

切記
還是老人碎碎念
要精進妳的創作 和領域 專業 或更傑出

就要搞定數位色彩

david 

Hi David 大哥~



我有一瑣事相求
剛好最近我參加了個以村上春樹為主題的插畫比賽,前幾天起開始投票
(我最討厭的機制啊,都不能憑實力,在美國要跟美國人比灌票感覺很難),
總之人氣有前六名可以得到"作者簽名"的英文版1Q84和所有的作品!
雖然沒現金可是能收藏到一堆愛書我這窮學生就滿足了!
申請個帳號就可以投票~(右下角有"register and vote",不是點"love"喔)
Please help me!!村上春樹是我最喜歡的作家! 
Thanks a lot!!! 


from
David YangMing david.yangming@gmail.com
to

date
17 October 2011 13:28
subject
Re: 回覆﹕ 這次的繪本展覽
mailed-by
gmail.com


好棒的網站

收到了



那有啥問題阿
我會放在我的blog
幫妳宣傳一下

祝妳
心想事成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阿

妳的第一本繪本 出版了

我好奇的是怎麼不是 三采出的
怎是和英
不過給和英出或許更好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705

最TOP的文章